2008年5月28日星期三

下雪咯,回家收衣服咯

虽然夏天都快来了,天气也慢慢变热了。
从每天穿毛茸茸的冬装慢慢变成普通御寒衣,再到长袖衣,现在已经穿短袖了,再过一个月应该要穿短裤了咯。。。。嘻嘻。
贴贴我家和研究室的雪景,让我和大马的你们来凉快一下吧。
第一次看下雪飘飘的确很好看很感动,第二次看也还很开心。。。慢慢慢慢,下到积雪,走路难,不能骑脚踏车,时常看到人滑到,想到要走很远很远才能到家。。。。原来,开心也是一种新鲜感。





2 条评论:

choi yen 说...

我来也。。。来支持你了,你也要来我的部落格坐坐哦
白茫茫的一片,看似很浪漫但我一定会顶不顺啦,我超怕冷的。。。

NYH 说...

谢谢缪缪姐赏脸。。。
我会过去你的部落格坐坐滴。。。

我不怎么怕冷,倒是怕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