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7日星期五

我的作品

我喜歡寫作....小學中學都喜歡作文,華巫英皆喜歡,尤其華文英文.
上了大學,沒有再上語文課,只有做習題和看書,純粹為了應付考試,很無趣.
最近這3年,我又開始了寫東西的衝動....因為覺得文字,是一種歲月紀錄,反映出一個歷程一個年代,也刻划出一個曾經存在的痕跡.
由於我研究班的要求,我必須不斷把心得,發現和種種成果以文字的方式向外發表.這更加促成了我繼續下筆的動力.
我不擅長描寫文敘述文,喜歡刻板的議論文,喜歡以文字去分析,推測,辯論和批評.
今天為止,在各種期刊雜誌,研討會刊物和報章中也已留下了我的蹤跡...
很可惜的是,除了星洲日報的言路版是以中文發表之外,目前的其他發表皆為英語.在這一方面還有待進一步加以平衡.我會繼續努力,向我的個人興趣和目標前進.
以下是我曾出現蹤影的刊物.



這些出版社來自我的祖國馬來西亞,美國,德國,英國,日本,荷蘭和瑞士






没有评论: